巨甜的橘味奶油

努力细腻的放浪派。

【长得俊】性感小尤,在线拿票

生日贺文 现实向

激情写作 沙雕欢乐

小橘生快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“林彦俊,你又要生日了诶。”

 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耀在床上,亮度不会过轻,刚好能将人叫醒;不会过重,刚好营造浪漫的氛围。

 

林彦俊手臂伸过尤长靖颈窝,手轻轻摩挲这尤长靖的脸颊,眼睛温柔的看着他,两人躺在床上,享受这晨起的时光。

 

“林彦俊,今年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了哦。才两个诶,有点少。”尤长靖伸手比出二的手势,白胖白胖的手比出的手势像是小树杈一般。

 

“宝宝,你以后想和我过几个就过几个,不会少了你的。”林彦俊一手抓住小树杈,把它紧紧包在手里。日光好像强了些,照得尤长靖刺眼,尤长靖翻了个身把脸埋到林彦俊的胸膛。

 

像是想到了什么,尤长靖撑起身子。“起床啦,你今天还要排练诶。”

 

“乖,再陪我睡一会。”林彦俊一手揽过尤长靖的腰,面前的人倒进自己的怀里。

 

“不行啦,这是你首个个人舞台诶,起来啦。”尤长靖拿出老大哥风范,试图说服林彦俊起床。

 

“好啦好啦。”林彦俊虽然很刚,对于尤长靖的话却是招架不住。

 

 

和尤长靖吻别,林彦俊一早就去了外面的练习室。今天是23号,离24号的舞台只剩一天。新歌的发布,也只剩一天。

 

这个舞台和新歌,倒像是上天赐给他林彦俊的生日礼物。在23岁第一天,他终于登上梦寐以求的个人舞台,有了专属于他个人的单曲。

 

他做到了,在这个圈子摸爬滚打,终于看到了曙光,有了专属自己的作品。

 

那个人呢?什么时候变成他的专属?

 

 

尤长靖被通知不能去林彦俊的生日会,其实整个队里的人都不会去,但尤长靖心里总有点不平衡。

 

错过了他这么多次生日,还要错过他的首个个人舞台吗?尤长靖不愿意。

 

自己偷偷去?明天的行程是自由的,队里缺了一个人也训练不了。刚好莹姐要跟着林彦俊,队长有外务。好像一切条件都具备,就差一张票。

 

而票这个问题却是最难搞的。抢,自己没经验,也不能叫人帮抢;从黄牛那里买,被发现了也不好。直接问林彦俊要?不行啦这样就没惊喜啦,还会被莹姐发现。尤长靖独自坐在沙发上思考,一阵凉风吹过,却也吹不开他紧皱的眉头。

 

不知是不是上天发现他有难题,马上派来仙女拯救他。

 

面前的手机突然亮屏,内容显示“你的小橘林彦俊被时尚fash@ 说了什么”。往常这些营销号微博尤长靖不会去看,但今天鬼使神差点了开来。

 

“热转前二,送生日会门票各一张,连坐的哦!”

 

热转拿票?好像可以有。随即尤长靖又摇摇头,拿大号去,岂不是让人发现了?小号也没人认识,肯定比不过站姐们啊。

 

尤长靖点开转发想看看现在热转的转发量,看看自己有没有机会,发现热转前二都是站子,而且一马当先。再看看站子的名字,咦?数据站也去拍图吗?金橘蜜柚,林彦俊的数据站名字这么好喝吗?0919,这个第二是我的站姐吗?不对啊,id里也有0824耶。好奇心促使尤长靖点进这个人的微博主页,于是就看到无数美图。

 

是他和林彦俊的图。

 

是张德军家的站姐吗?尤长靖脸微微红,经常网上冲浪的他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他和林彦俊的cp,每次逛超话看到一个个粉丝对他们的分析,尤长靖就觉得既真实又幸福。

 

随后他看见09190824站子的主页第一条微博,是转发金橘蜜柚数据站的。

 

“如果拿到票的话,选一个热转的小姐妹把票送出。”

 

她自己不要吗,那干嘛不直接退出热转?而且被双人站转发的话,这应该也是个双人数据站吧。 就算是经常网上冲浪的尤长靖,有一些饭圈行为他也不懂。不过,这是个好机会,虽然又是拼热转的,但这也算是自己人,求一求作个弊应该容易些吧。

 

于是,他打开和金橘蜜柚的私信。

 

“你好站姐,我是尤长靖。因为一些原因我拿不到票,如果你拿到的话可不可以给我,我实在很想去,拜托拜托。”

 

“姐妹,你就不要假装尤长靖啦,我想很多人都很想要到票的,一起公平竞争吧。” 尤长靖不久就等到回复,只不过内容不是他想的那样。

 

尤长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用的是小号发的私信,感叹自己傻的同时,看出金橘蜜柚是个好人,自己的票大约是有希望了。

 

“你等一下,我换大号。”

 

“?”

 

尤长靖连忙换上大号,找到金橘蜜柚,点了进去。

 

“你好,我实在是不想错过林彦俊的首个个人舞台啦,站姐可不可以帮个忙,拜托啦~”

 

“你……”

“高仿吗?不是啊,你是本人吗,被盗号了?!”

 

“我是本人啦,给你发张照自拍。”尤长靖早料到对方会不信,拿起手机拍了张照就发了过去。

 

站姐对站子们拍到的图都很熟悉,再加上这张图的背景是百分九宿舍,尤长靖身份毋庸置疑。

 

“你真的是尤长靖!”

 

“是的啦,所以你可以帮帮忙吗,我会用小号帮你轮博。”

 

“啊啊啊!不用了不用了,票你拿去就好,我们会加油拿到票的!”

 

尤长靖没想到金橘蜜柚站子会这么爽快,简直是仙女,连忙道了谢。想了一想,为了保密,补充道:“你不要说出去哈,至少明天结束之前别说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尤哥放心。”

 

尤哥?这一届的粉丝很可爱哦。

 

随后,尤长靖看到了金橘蜜柚发的微博:

 

“实在对不起大家,票要给我一个很重要的人,不能转让了,但求大家激情不减,事后不会让你们失望的!”

 

尤长靖生怕自己给站姐带来什么困扰,打开下面的评论一看,发现都是体谅和鼓励。

 

这一届的粉丝都是仙女吧!

 

 

票有了着落,尤长靖松了口气,走到落地窗前欣赏窗外的晴空万里,心情似乎与这阳光一样酣畅。正赶上朱正廷要带着五百万出去,问他要不要一起,尤长靖爽快地应了下来。

 

和朱正廷一起用完午餐,散了散步,就打算坐车回去,谁知等车时,被粉丝们认了出来,两人被堵得水泄不通。尤长靖强烈怀疑是五百万暴露了身份。

 

刚好车也没来,两人和粉丝们聊起了天,时不时听到粉丝手机咔嚓的快门声。聊着聊着,尤长靖被一个问题吸引。

 

“尤长靖,林彦俊生日会你会去吗?”话音刚落,尤长靖听到自己对面的粉丝都发出了尖叫。

 

都是张德军吗?尤长靖心里露出满意的笑容,脸却开始烧了起来。感觉到身旁的朱正廷看着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,尤长靖想到了应对之策。

 

“你们猜我去不去?”我是要去,但不能告诉你们呀。但你们不许绝望啊!

 

尤长靖抛出了半开放式的回答,用低头和微笑带过了这个问题,却不知自己的脸是有多红,恰好车来了,和粉丝们道了别,尤长靖和朱正廷打上车走了。

 

回到家,林彦俊已经在沙发上坐着了。朱正廷有眼力见地回了房间,把客厅留给了这对小情侣。

 

“你今天这么早啊。”

 

“是啊,彩排完没什么事就回来。你呢?”

 

“我刚陪朱正廷遛完狗回来。”

 

“哦吼?这样。”

 

林彦俊把尤长靖加进了生日愿望里,可现在,他觉得他离这个愿望越来越远。

 

扔下手里的书,林彦俊愤愤然回了房间。

 

尤长靖眼瞧情况不对,以为是彩排不顺利,跟着回了房间。

 

“你怎么了,彩排不顺利吗?”

 

不顺利吗?也可以这么说吧,毕竟生日愿望也是彩排其中一项。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你有什么烦心事要说出来哦,不然会憋坏的。”尤长靖了解他,知道他这样不可能没事,手轻抚林彦俊的背。

 

林彦俊心生厌烦,躲开了他的手:“尤长靖,你现在是怎样,都可以随便接受别人的邀请了吼。”

 

“干嘛啦,朱正廷是队友啦,盛情邀请怎么好拒绝。”

 

“你又不知道人家看你那是什么眼神!”林彦俊想到自己下午刚看到的饭拍就来气,自己不来生日会,还有时间和队友约会,被朱正廷用那样的眼神看着,“我早就和你说过我怀疑朱正廷对你别有用心,你还要往人家脸上凑。”

 

“我和你说过,我和他只是好朋友。你就对我这么没自信吗?”

 

“你是我男朋友,难道不能有这份自觉吗?”

 

尤长靖白天的喜悦一洗而光,内心像是突然暴风雨,猜不到什么时候会停。尤长靖委屈地几欲落泪,却也知道眼前的人正在气头上,说不听。

 

“林彦俊,我们先冷静一下吧。”

 

这是他们确认关系以来第一次分床睡,两人背靠背,谁都不知对方久久不能闭目而眠。

 

尤长靖的手往枕头底下探了探,摸到了一个盒子。那是今天和朱正廷出去挑的生日礼物,一对对戒,还是朱正廷帮着挑的。款式新颖,内圈刻有forever,像是一副枷锁要把对方永远套住。

 

尤长靖自嘲的笑了笑,也不知道这礼物还送不送得出去了。

 

 

 

时间很快就来到第二天。尤长靖裹得严严实实出了门,队友们表示很乐意为自己打掩护。来到了会场,发现已经坐了许多观众,不少人都是拿着长枪大炮来的,尤长靖觉得站姐们辛苦,看个生日会都不能好好看,要拿着这么重的机器。

 

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,尤长靖看到自己身旁的相机包,发现做自己旁边的也是一位站姐,而且手里的手幅有点眼熟。

 

伴随绚丽的灯光,尤长靖看到林彦俊穿着帅气的牛仔衣,闪亮登场。所有的灯光和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,气场十足。尖叫声此起彼伏,尤长靖也不觉得吵。

 

真好,这大概也算实现他的一个小目标了吧。望着闪闪发光的他,尤长靖心里满是骄傲。

 

不知是不是错觉,尤长靖觉得整场下来林彦俊的目光有一半的时间都在自己身上。大约是自己的位置比较中间吧。

 

生日会结束,尤长靖按计划撤离,按理林彦俊还得在呆一会,他会比自己晚回到家。

 

可是生活往往并没有这么顺利,还没来到门口,就被人拖住了。

 

“林彦俊?”

 

“跟我来。”

迷迷糊糊跟着林彦俊到了后台,路过了莹姐惊讶的眼神,但林彦俊丝毫没有理会,一直把他拉进化妆间。

 

“你怎么会来?”

 

“我问人拿到票偷偷来的。”尤长靖想着两人还在冷战,不愿说太多话,也没给对方什么好脸色。

 

林彦俊似乎察觉到自己的男朋友要哄哄,坐在桌子上,一手拉近尤长靖和自己的距离。看着尤长靖,脸上的酒窝毫无顾忌的露了出来。

 

“好啦,别生气了,昨天的事算我错了行不行。”

 

“什么算你错,本来就是你的错!”

 

“行行行,是我的错,”林彦俊发现了尤长靖脸上快要憋不住的笑,知道对方早就原谅了他,“你知道我刚刚许了什么愿望吗?”

 

“不想知道。”尤长靖觉得憋笑真的很辛苦。

 

“想知道那我说咯。”

 

尤长靖终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用手轻拍了一下林彦俊,“愿望说出来不灵的啦。”

 

“不管,”林彦俊把脸轻轻凑到尤长靖耳边,“我许的愿望是我想要你。”

 

尤长靖脸颊发烫,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伸手往裤兜里摸出四四方方的盒子,那个他随身携带的对戒。

 

“干嘛。”林彦俊对这个举动有点不解。

 

“求婚啊,带上我的戒指,就是我的人咯,”尤长靖霸道的拿出戒指,往林彦俊手上一带,“你是我的啦。”

 

“求婚这种事应该我来,还有,不是我是你的,而是你是我的。”说完,林彦俊找到尤长靖的唇,毫不犹豫印了上去。

 

“你们在干嘛?”打开门的莹姐惊呆。

 

里面的两个人美好得像是无法被侵扰。

 

 

 

 

09190824_情诗:今天的你,如画般美好,如明灯闪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

评论(359)

 

橘柚呀:九张对视图!这是什么神仙站姐!对视图啊!出道以来都没几张的!

Yiki的追柚小号:今天也要夸爆情诗姐姐!

Lolicinita升升回复@橘柚呀:不对姐妹你仔细看,帅哥好像不是盯着镜头的,好像是看着情诗姐姐旁边的一个位置。

橘柚呀回复@Lolicinita升升:对耶,好像是。哇情诗姐姐旁边坐着什么人这么神奇!@09190824_情诗

09190824_情诗:按方位看的话,我那边是个男粉,带着帽子口罩,全场没声。

追橘柚的小号回复@09190824_情诗: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。

Lolicinita升升回复@追橘柚的小号:I got you!情诗姐姐那个人身材如何?@09190824_情诗

09190824_情诗:身材微胖,仔细一想,是同款马丁靴哦。

Yiki的追柚小号:还等什么!跟我一起啊起来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fong了!!!!!!!!

Lolicinita升升:搞到真的了!!!zdjszd!

橘柚呀:zdjszd!快看金橘蜜柚转的微博,我咋感觉有锤。

追橘柚的小号:zdjszd!

更多

 

 

 

金橘蜜柚数据站:我说过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//@09190824_情诗:今天的你,如画般美好,如明灯闪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

 

评论(195)

 

女神_:jjmy你是不是知道什么。

橘柚呀:jjmy你是不是知道什么。

橘柚的孩子:jjmy你是不是知道什么。

Yiki的追柚小号:那张票难道你给了……

更多

番外  性感小橘,在线撕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生日贺文啦 内容大多虚构

帅哥二十三岁生日快乐!永远爱着你!

文章cue了站姐还有误打误撞cue了几个姐妹,在这里郑重道歉,如有不妥,联系我改!

大家别忘了帮忙转转两站姐的微博呀!张德军冲鸭!!给站姐拿票!!!

我的第一部长篇也即将上线啦,大家期待一下~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巨甜的橘味奶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